ARASHI
💙蓝担all智💙
只想把这当作个人相册默默囤图的男饭…
愛しさが溢れてる 震えるほど。

【伊智】好戏预演

💙

糖醋玻璃渣:

伊势谷友介X大野智




一发完




 @SOS☆ 难产成这个样子我也是很不好意思XD谢谢姑娘提供CP!




没有太看过伊势谷相关的综艺  虽然是想按照结城的性格来写伊势谷桑的 但是写完感觉有点把人写变态了 非常诚挚的道歉




以下正文




夜会收录结束后,大野急匆匆的收拾东西准备回家。翔君之后还要录其他嘉宾的sp,而这已经是他今天最后一个工作了。






明天估计还要上晨间节目宣番吧……






大野真是宁愿再拍一个月的戏。






“大野桑,辛苦了。”






“啊……伊势谷桑?您也辛苦了……”






这位贵公子般的前辈为什么突然出现在他的乐屋,还主动来向他打招呼,这让他有点摸不清头脑。






“是这样的,大野桑……”伊势谷摆出有些头痛的表情,“我这里有件事情想要拜托你。”






大野放下肩上的包,迷迷糊糊却仍旧礼仪周正地鞠躬:“您尽管说。”






“刚才夜会里,放了我家的照片。您也看到了,我家餐厅的背景墙空了有三年了,怎样都找不到合适的装饰画。”伊势谷拿出手机,“我也是才知道,您开过画展。”






大野懵懵地点头:“哦……哦。”






我可没看到您家哪里缺装饰画啊??






“我想请大野桑为我的餐厅做一幅画。”伊势谷笑容满面:“是您的话,肯定能有绝妙的想法。”






“……”大野智心里有一句mmp。






我可是在外面欠了一万幅肖像画还梗着脖子就是不画的哦?






“那个,我比较拿手的是肖像,人、或者动物什么的。在自己家的餐厅挂自己的肖像画,会不会感觉怪怪的?”






“是有点怪。”伊势谷赞同道,在大野以为躲过一劫而长舒一口气前,便摆出了更加亲切的笑容,“不过如果挂大野桑的自画像的话,我会觉得很有食欲的。”






大野智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样不顺着他的意思来的人了,一时有些无语,眼睛滴溜溜地转来转去,飞快地想着下一个理由。






而伊势谷则不由分说地搂住他的肩膀:“开玩笑,开玩笑的。这样吧,去我家喝一杯,能画不能画再另说好不好?”






还来不及为男人诱哄的语气咋舌,就一下子被男人高大的身躯笼罩,大野连舌根都开始发麻了。小忍者说不出话来反抗,下意识地冲着自家二弟的背影伸了伸手,而精英翔已经取代了兄控翔,除了眼前的工作别的什么都入不了他的眼了。






翔困!……啊翔困!






大野智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。






#






要说这个前辈,怕还是怕的。






伊势谷的作品他看的不多,但是印象都很深刻。这个人不仅体格不小,气场更是可怕,一瞄到他那棱角分明的脸,大野就只能想到堀木正雄混迹在女色之中还道貌岸然的样子,或者是前段时间因为一碗乌鸡親子丼被龟梨君拐去看了Joker Game,里面嗓音超低沉目光超黑暗的那位上校……






那位结城先生,现在可正和他贴的紧紧的啊。






伊势谷像是拎一只小鸡仔一样把他拎上了豪车。






“智君平时开什么车?”






喂,偷偷地叫起了智君,我可是听出来了。






但他也只敢在心里嘀咕两声,嘴上还是乖乖的:“我没有驾照的。”






“哼……这样啊……”伊势谷一脸富有深意的表情,瞟了他一眼,麻利地替他系上安全带,“怪不得外人看起来你才是团里的弟弟。”






哦谢谢你这么正常地系了安全带而没用Gackt桑那些稀奇古怪花里胡哨的方法!






大野不喜欢被人侵占了自己的自由时间。本来最近的宣番就忙到秃头了,私下里居然还是和剧组里的人在一起。但他不知道怎么拒绝,伊势谷不是杰尼斯的后辈可以发个短信就能敷衍过去的,况且今天还被他逮了个正着。






可以说是非常委屈了。






#






该说什么呢……不愧是东艺美术系的高材生?






这里都艺术到不像家了。






伊势谷看到大野智流露出惊异的神情,若有所思道:“我还以为智君也会这样呢。”






“不……不会,只有画室有画,我也不会用自己的画来装饰的。”大野赞叹道,“友桑可真厉害。”






这一个友桑喊的他当即懵了,回过神来的时候大野已经不在身边了。他听说大野喜欢被人喊名字,于是就擅自叫了他智君,果然他没什么抗拒地接受了。






他暗想这个人都快四十岁了,还能这么自然地向人撒娇,撒娇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就像习惯了撒娇的小孩一样,让人读不出一点造作的意思,也怪不得那么多人都争着来宠他了。






他心情变得异常的好。






他喜欢可爱又不扭捏的情人。






大野在他正前方,踮着脚想要摸摸高处的鹿角,头仰的高高的,脸上挂着纯粹的笑容,适才单薄却绝不瘦弱的身体被裁剪合身的衣服包裹着,这下随着他的动作,美好的腰线藏不住了,在腰带与T恤下摆的交界处若隐若现。






#




妄想switch ①




#




“智君吃甜吗?”






大野正坐在他家阳台上晒太阳,闻言回过头来:“吃的!”






这个小黑糖,被事务所宠上天了,从来不保护自己的皮肤。他跪在兰草旁边的长凳上望着阳台外面的风景,往外探身子探的很厉害,几乎要掉下去了。伊势谷煮了一小锅甜奶茶,从冰箱里拿出冰淇淋蛋糕,切下一大块装进碟子里,招呼大野进来吃甜点。






“哇这个超好吃的!”他吃相并不好,狼吞虎咽的,吃的嘴边一圈儿都染上了白色。






“友桑是从哪里买的?好好吃啊!”






果然是小孩儿的口味。平时堂兄带着上国小的孩子来他家玩的时候,买这家的冰淇淋蛋糕准没错,准能把让闹腾的小孩满意,然后乖乖自己在一边吃蛋糕。






要知道,现在这一套,可不是他用来招待情人的。平时情人床伴到家里来的时候,他会把光调的昏暗一些,用绒布窗帘隔绝阳光灿烂的阳台的风景,然后在里面的吧台开一瓶好酒,两个人挨着肩膀碰杯,然后喝着喝着就顺理成章地滚了床单。






而现在,窗帘大开着,阳光把家中照的亮堂堂的,他和大野智面对面坐在餐桌旁,小炉子上的奶茶咕噜咕噜冒着泡,大野智乐不可支地抱着蛋糕,吃的满嘴都是。






“慢点吃,冰箱里还有。”






大野摆摆手:“吃、吃不了那么多啦。”






“尝尝这个奶茶。热,慢点喝。”






大野端起杯子,奶茶热气腾腾的,烟雾带着香味一起从杯子里蒸腾起来,扑的满脸都是。伊势谷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,透过这乳白的烟雾,大野整个人都好像带上了甜奶的味道。




#




妄想switch ②




#


“谢谢款待啦,友桑——”大野解开安全带,打开车门,偏着头看他,“下次也请友桑吃好吃的蛋糕。”






“我很期待。”伊势谷说道,也同他一起下了车。






车就停在大野家门口,大野并不在意圈内友人知道自己家的位置,反正没有他主动的邀请的话,他家是谢绝一切来访的,这一点圈子里大家都如此,也都默默地遵守着规则。






他靠在车门上,冲大野摆着手。






大野打开门,向远处的伊势谷鞠了一躬,然后带上门进了屋。不多时,他忽然想起来前辈邀请他是为了一幅餐厅的装饰画。可是从头到尾,前辈一句也没提,他居然也完全忘了。他从客厅的窗户往外望去,伊势谷的车刚刚启动,很快就消失在了路的尽头。他想不明白,也懒得去想,收拾好干净衣物就钻进了浴室,等待着吃晚上的海鲜火锅。






#






他不喜欢手忙脚乱,特别是在情人面前。






事先彩排也是一种乐趣,尤其是大野这样特别的人——他也乐此不疲。这周还有一次宣番,录制的时间在早晨。警惕心已经放下了的他一定会被美味的甜点引诱而来,然后他就有一整天的时间,好好地、准备齐全地留下宝贵的回忆。






TO 智君




下次再来我家吧。请你吃抹茶年轮卷和新鲜的树莓。




FROM 伊势谷 友介






他没有等多久,大概是一顿晚饭的时间,回信就来到了他手上。






TO 友桑




那就打扰啦——n(*≧▽≦*)n




FROM 大野 智






伊势谷低笑着把手机放在一边,手里摇晃着甘醇的红酒,眼睛里是令人捉摸不清的,宛如等待猎物即将踏入陷阱、自己送上门来时,猎人按捺不住般的笑意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7 )

© SOS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